~~心理諮詢師啟蒙的第一課~~         
成為專業的心理諮詢師必上的一堂課

心理諮詢師啟蒙的第一課,感謝有您~

上星期(4/30)讀書會擴大舉辦,規劃為一天的學習課程,報名很踴躍。

但由於場地限制,名額僅有36位,讓許多夥伴錯過了報名...

這次上完課的學員,收穫滿滿,只好請老師在6月初再辦一場這樣的精彩課程,請您多留意關注~

如果您錯過了4/30的活動,6月初的活動千萬不要錯過了~

 

這次的讀書會課程,我們定位為【心理諮詢師的啟蒙課程】,這也是首次為已經考上大陸國家心理諮詢師的學員所舉辦的啟蒙課程,在考上證照從事心理諮詢實務工作後,很多新手諮詢師都會面臨焦慮、無助與自我懷疑,我們希望借助一系列專業課程與實務演練,強化心理諮詢師的專業能力與心理韌度,讓學員更有信心面對未來的挑戰。

 謝謝這次為我們授課的徐渝婷老師、鄒有慧老師、吳任中老師,藉他們豐富的實務經驗,給心理諮詢初學者更直接的收穫。

【課程花絮】

01.jpg

執行長開場介紹本次課程的內容,大家都好認真聽講,期待收穫滿滿的一天

 

02.jpg

夥伴們專注的眼神,大家都充滿積極學習的動力與能量

 

03.jpg

親切又專業的渝婷老師,以深入淺出的授課方式帶領著夥伴們逐步進入心理諮詢課程的核心。

 

04.jpg

  各種不同的牌卡教具,讓學員們大開眼界,也提高學習動機

 

05.jpg

每雙專注期待的眼神

真希望馬上就從老師身上學到牌卡的技巧

06.jpg

 

 

07.jpg

  渝婷老師講解的好詳細,要趕緊記下重點,千萬不能漏掉了

 

08.jpg

  !!!!一天的課程結束了,來張大合照吧!!!還有美國國際心理學院的學習證書喔!

 

 相信各位夥伴這天都收獲滿滿,這是心理諮詢師的啟蒙第一課,未來還繼續會有更多的學習課程,讓夥伴們在心理諮詢這條道路不斷學習、進修成長。

  也謝謝今天所有參加課程的夥伴與老師們,相信今天帶給大家的不只是學習,還更清楚諮詢師的角色與責任,而且透過互動更認識彼此,一起為從事心理諮詢專業工作來努力。

09.jpg

 

【學員回饋】

課程結束後,學員們滿滿的肯定與期待...

 

許同學:
  感謝三位老師的辛勞
!
     要成為一位優秀稱職的心理諮詢師,是一條不斷努力學習成長的道路。我會為這個目標努力實踐,做自己喜愛的事情是愉悅的、有持續力的。

鄭同學:
  今天又多認識自己了,很有收穫,而且了解諮商實際演練時,可以處理的方法。

Ο同學:
  渝婷老師無論態度、語氣與文字運用等都是很棒的學習對象,圖卡的運用感覺更可以拉近和來訪者的距離。

Ο同學:
  上課過程讓自己更瞭解自己以往很要求自己,太要求完美,某些事會因為怕不夠好而退縮或婉拒邀約,透過本日課程再度審視與檢討。

Ο同學:
  個人探索測驗讓我意外發現自己竟然是觸覺型,一直以為己是分析型,雖然兩者只差一分,基本上四種型差距都不大,會希望對自我探索更多發覺並運用在諮詢。

Ο同學:
  很有意義,也很感謝老師們的分享,後續期望有機會可以多學習到老師們的建議和經驗,讓自己可以更好更進步。

葉同學:
  今天上課讓我瞭解到諮詢師的一些基本流程和使用工具及簡單的自我評斷,很棒!

      感謝今天老師的付出與教導。

Ο同學:
  透過學習更了解個人特質與測驗牌卡的諮商。

......

由於場地限制,名額只有36位,如果您錯過了這次活動,6月初將再辦一場,請留意關注

 

更多心理諮詢師成長學習資訊,Line:

https://line.me/ti/p/%40yfy8971h

歡迎加入@LINE【兩岸心橋-心理諮詢師互助平台】,相信未來能與您攜手共創大陸市場~

【兩岸心橋】搭起兩岸心理諮詢的橋樑
我們提供取得大陸心理諮詢師證照的夥伴:
1.心理諮詢、治療的理論與專業知識
2.個案案例討論、個人諮詢技巧演練
3.大陸就業、合作或相關法令資訊,課程公告

如果文章課程對您有助益,請點【讚】表示對我們的肯定,更歡迎轉分享。

arrow
arrow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