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按摩師資格證照



 


保健按摩師是指根據賓客的需求,運用以保健為目的的按摩技術和中國傳統的按摩、推拿手法或通過器械、媒介等,在人體體表特定部位施加以有一定力量的、有目的的、有規律的手法進行保健按摩的人員保健按摩是中華養生學領域的精髓,集預防、治療、養生為一體,隨著中國改革開放進程的加快,以及國民物質生活水準和養生保健意識的提升,不少休閒會館、福利機構、醫院等紛紛開設保健按摩服務。未來中國的保健按摩市場將大幅成長。


 


職缺800萬名  月薪人民幣數萬元


 


中國的保健按摩師主要以養生保健、防病益壽為主,是近年擁有廣大客戶群的服務行業。由於目前保健按摩師的職業市場缺口大,急需800萬名保健按摩師,各大城市人才缺口高達90%,薪資亦高近人民幣數萬元,就業前景十分廣闊。


 


保健按摩師職業方向


 


持有專業的保健按摩師職業資格證書者,未來可在賓館、飯店等旅遊場所,理髮廳、美容美髮行業、浴池、游泳場等休閒場所,以及醫院、療養院、康復中心、養老院等褔利機構,從事保健按摩等工作。 

 


 


 



想前往大陸發展嗎?大陸職業資格證照絕對是加分必備,但是近年來因考試者眾多,資格限制愈來愈嚴格,也愈來愈難考了!想考趁早,把握機會!請按此索取考試簡章;如您無法親自前往大陸考試,亦可利用推甄免試直接取得大陸證照,資格不符無法取得大陸證照者保證退費!若您對大陸證照有任何疑問,也歡迎您利用永誠線上客服系統聯絡客服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