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房市投報率一線城市仍最高

 

 

 

 

 

2013-03-06 02:13          旺報          記者郭芝芸/台北報導

 

 

 

 

 

 兩岸房價不畏打房,愈打愈高,但看兩岸房產的投資報酬率,房價最高的上海及台北,反而居末,倒是北京、深圳及重慶,因城鎮化,房市需求大,投報率都有超出銀行定存利率,最有看頭。

 

 

 

 

 

 台灣房屋5日發布報告指出,以最新平均成交價格及投報率來看,重慶市3.66%的投報率表現最佳,但單價是主要城市中最低的,其次是北京,投報率2.96%,再其次是深圳,投報率2.7%,台北房價僅次上海,但投資報酬率排第4,僅2.26%,上海投報率第5位,投報率僅2.04%

 

 

 

 

 

 不過,上海房價高,投報率低,但展望今年,台灣房屋仍是看好,因為上海儘管低投報,但增值空間。因此,儘管大陸打房,但台灣房屋智庫認為,大陸一級城市,相對安全且地點優質,儘管房價上升,租金未漲,投報率向下,但著眼於長期的資本利得可以超過租金投報。

 

 

 

 

 

 大陸國務院日前出台《國五條》強力打房,但澳盛銀行資深經濟學家楊宇霆也認為,這將讓政策實施前的房市更加火熱,預期實施後交易量雖下降,但是長期來看城鎮化仍有助市場發展。

 

 

 

 

 

 

 

 

兩岸互動日趨頻繁,加入永誠,跨越兩岸,成就中國。凡對大陸證照考試、交流學習、投資考察、法律服務等等,兩岸相關資訊有興趣者,歡迎您利用永誠線上客服系統聯絡客服人員,或來電諮詢,電話專線:(02) 2552-2669

相關房地產證照:大陸房地產策劃師 大陸房地產經紀人 大陸室內設計師 大陸景觀設計師 大陸建築經濟管理 大陸裝飾裝潢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