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 (3).jpg

圖片來源:http://image.baidu.com/

中國職業資格證照考試 緊急通知- 室內設計師、公共營養師,今年10月最後梯次,之後『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將取消考試,轉交由相關部門(例如建設部、衛生部) 或 由專業委員會辦理鑑定、培訓、考試。

 

原定今年考試最後一梯次是11月,但接獲大陸通知,11月可能會公布取消考試的消息,因此緊急通知,有關室內設計師與公共營養師考試最後出團考試梯次將訂於10/29()出團日期暫定規劃10/28~29兩天,10/28()早上桃園機場出發,中午到福州,下午考前複習,10/29考試,下午考試結束後,當天晚上飛機回台北松山機場,時間僅有兩天,盡可能不耽誤各位寶貴時間,請有意前往大陸發展的朋友,請把握這次機會,報名截止時間10/7下午5點前,報名請準備個人資料:身分證、護照、台胞證、最高學歷畢業證書之影印本各一份,聯繫mail與電話、地址。報考資格:大專畢業,年滿30歲以上(大學畢業年滿)。考試準備會另再通知說明。

歡迎轉給周遭有意願前往大陸發展的朋友

 

近年來,大陸減少職業資格許可和認定事項,一直是大陸國務院推進『簡政放權、放管結合、優化服務』的重要內容,李克強總理也多次強調,要以改革釋放創業創新活力。因此去年大陸「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廢止第6號勞保令(相關新聞請看:到大陸就業,那些職業不需要再持證上崗了?【大陸法規】90種職業取消就業准入 不用持證上崗  ),有90種職業不再需要“持證上崗”,此類大都屬於操作、生產人員,基層或服務業從業人員的證照,因不符合時代潮流的需要,因此仍繼續辦證照鑑定考試,只是取消持證上崗規定。但,有關專業項目的證照考試,包含室內設計師、公共營養師…等等,擬定今年修改轉交由相關部門(例如建設部、衛生部) 或 由專業委員會辦理,負責資格審核、監督、培訓、考核、年檢、再教育…等專業規劃與服務,這樣一來,考試勢必從嚴。如同台灣早期考試,初期由政府推展證照制度舉辦考試,很多是只要參加課程就頒發證照,考試也都有題庫,測驗簡單,現在市場成熟,相關法規制定後,要求愈來愈多,考試也愈來愈難,是一樣的道理。

 

大陸市場是機會,但也需要做準備,為自己考取一個專業證照,隨時可以掌握機會,這樣的投資絕對值得。

 

■ 想賺得大陸13億人口市場商機嗎?前進中國必須擁有【中國國家職業資格證書】。想要優先佈局大陸市場,擁有中國國家職業資格證書,絕對是您搶攻市場的最佳投資!隨著中國飛速成長,其國家級的職業資格證書也愈來愈難考,藉兩岸政策優勢,趕快掌握考取中國證照的最佳時機!專業團隊、精準輔導,誠摯邀您參加證照考試保證班,名額有限,如欲報名者,趕快與我們聯繫:永誠線上諮詢系統,或來電洽詢【考證服務專線】:(02) 2552-2669。

arrow
arrow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