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 E 補充劑安全有益


最近,維生素補充劑備受非議,其中,以維生素 E 最受 關注。美國醫學協會期刊( The 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 )於三月十六日發表的研究文章,對維生素 E 補充劑的安全性表示懷疑。


USANA 認為服食包括 維生素 E 在內的營養補充劑,目的在於促進健康而不是治療疾病。該項研究以年邁病人為對象,他們均患有心血管疾病、糖尿病或其他疾病,因而也接受多項藥物治療。若因某一維 生素未能治癒長期病患者,而質疑該維生素的效能或安全性,論點頗難令人信服。


該研究的另一問題,在於只讓參加研究人士服用高劑量的維生素 E 。大多研究均認同我們的觀論,認為只有服食均衡的營養補充劑,發揮協同效應,才能維持最佳健康及確保安全。這對經常面臨高度氧化壓力人士,如抽煙者及長期病患者等,尤為重要。


維生素 E 能為身體健康人士帶來很多長遠益處,包括減低發炎機會及預防細胞受到氧化破壞。要得到 維生素 E 益處的最好辦法,是保持均衡飲食,同時攝取優質而全面的營養補充品,其中,包括多種抗氧化劑及維 生素 E 。


如欲查閱維生素 E 補充劑的功效,請登入以下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岸諮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